on my way to steal you boy

【红尘】普通爱情故事

半架空。大概是欢乐向。年龄操作注意,奔三的J和K。

 

请勿上升。

 

 

 

 短短的。情人节快乐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  有点刺眼。J的眉毛皱成一团,手掌挡住光线,好久才终于适应。睁开眼他发现自己身处完全陌生的环境,眉毛皱得更厉害。

  这应该是谁的卧室,因为他现在躺在大床上,身上盖着空调被,房间的摆设有很明显的生活痕迹。那么是谁的卧室?头好痛,想不起来。

  J掀开被窝,跳下床,觉得身上凉飕飕的,这才发现自己什么都没穿。危机感一瞬间袭遍全身。

  ——喂喂,不会吧,难道是哪个上古时期的迷妹?这么强?

  脑子一片混乱,他想了一会儿先跑去拉上了大开的窗帘,这么干可能没什么意义但……求个心理安慰嘛。虽然混娱乐圈已经是多年之前的事,但吃饱没事干的人太多,喜欢管天管地的人也太多。

  对了。J敲了下头,他想起来似乎最近要和K、R两个人重新聚一次的样子,不过……哪天?好像就是今天?还是……明天?

  他的视线朝床头的电子钟挪去,却被它旁边的另一件东西吸引。那是一个小小的相框,里边嵌着一张看起来有点年岁的合照,照片上是两张年轻的面孔。两个少年。

  J的心脏剧烈地跳了一下。

  “咔哒。”门把手转动的声音。J条件反射地朝声音的来源看去。

  门打开了,桃花眼的男人探过头上下打量几眼J,然后突然笑了。他走进来,一只手将凌乱的床单掖平整,另一只手把揽在怀里的东西扔到靠近J的那一边。

  “我的衣服,你先凑合穿。早饭我做了鸡蛋面,你大哥手艺长进很多,赶快穿好出来吃。”

  ——想、想起来了。

  “你干嘛站着不动啊?快点穿衣服,洗手间在那边,你可以用那个红的牙刷,我没用过。”

  J划拉了一下床上的衣服,普通的白T和牛仔裤。内裤是新的,还挂着商标,J用劲扯掉开始穿。他的心跳得越来越厉害。

  ——我已经和KR两人聚过餐了,就在昨天晚上,而且我好像喝了很多酒。

  酒醉之后的事J想不太起来了,只剩一些模糊的印记。还是有印象,不过可能因为太梦幻所以没放在心上,总还以为是做的什么梦。

  “王俊凯,”他忍不住叫了眼前这男人的名字,岁月把他的大哥打磨成了更挺拔更英朗的模样,“我昨天喝多了,现在头好痛啊。”他的膝盖开始轻轻颤抖,然而并不是因为冷。

  “傻子,给你泡了一半都是茶叶的浓茶。”K笑得春暖花开,小虎牙若隐若现。

  “好……好。”

  “好你个头,快点穿衣服,别告诉我你想在我家表达什么政治观点,川普都下台好几年了!”K撇了一下嘴,但脸上笑容半分未减,“我去看看面,你快点穿衣服洗脸。”

  “好。”

  J目送K离开房间,思绪有一瞬间的凝固,然后大片的暖潮就从身体深处一下子翻涌上来。

  ——全想起来了。

 

  大概一个星期之前,J接到了R的电话——十年之约到期,团队解散之后他们俩还一直有联系——说是终于联系上了在两人交际圈里消失N久的K,并约定了一个星期之后的聚会。

  R是一直活跃在荧幕前的,岁月翩迁斗转星移却星光依旧;J因为追求更自由的工作环境和一些个人原因,离开了那个时候竞争压力越来越大的娱乐圈,自己开了舞社;而K,彼时像失踪了一样迅速从所有人视线里隐匿,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、做了什么。

 

  J推开卫生间的门,镜子里他的头发乱糟糟的,脸上挂着傻笑。J迅速调整面部表情,皱着眉毛开始捋弄头发,然后反反复复变换角度观察自己的脸。

  当然比不上小鲜肉时期的少年J了,气质和魅力点发生了肉眼无法忽视的变化。但是就像正在厨房里准备早饭的K一样,现在的J稚气尽褪,变成了另一种意义上的帅气。

  啊呀,可怕。

  J冲镜子里的自己点点头,不间断做保养果然是正确的。

  他低下头开始找K说的红色牙刷,发现它和另一支蓝色的装在一个杯子里。J伸出手去,想了想直接拿了那支蓝的,挤上牙膏塞进嘴里。

 

  “嘿呀小千千~”J到包间的时候R已经等在那里,故意拧着嗓子叫他,还作势要扑上来抱他,“你来啦,老王还没到,他叫我们俩先等等。我估计他是堵车了。”

  R倒是变化不大,一张白白嫩嫩的小脸,细胳膊细腿,就连笑起来也是和从前一样可爱得冒星星。

  J抓住这个逆生长的男人手腕,把他按在椅子上坐正,“那就先等等。”

  说不激动是假的,J坐下来开始划手机,往左划一下往右划一下,但是完全不想点进任何一个APP。他抬头看落地窗,这是三楼,能俯视窗外的人来人往车水马龙,J长久地盯着一辆停在路边的路虎,大脑慢慢变得空白。

  “千玺,”R把手机举过头顶,对着反光的屏幕弄头发,“哎呀。虽然你坐这里什么都不说,不过你哥我知道,你个二傻子已经兴奋得要跳起来了。”

  “……”J看到有人打开那辆车的门,走了进去。

  “哎你别那副表情,你笑一下嘛,老王肯定也想看你高兴点。虽然我没提过……不过你跟他那点烂事其实我早就知道,反正都那么多年了,毕竟兄弟重逢,看开点。”

  “……你知道什么?”车被开走了,J愣了一会儿回过头。

  “就,那些呗。你们俩偷偷摸摸拉手亲嘴,还背着我滚床单的事情,你当你源哥傻的啊?对了,”R坐正,收起手机,露出一个狡黠的笑,“我跟你说,王俊凯现在跟你一样,单身老男人一个,你要是还余情未了,就是今天晚上了——”

  “不好意思啊,来晚了,”熟悉又陌生的嗓音,J抬起头,朝门口看去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双裹在西服裤里的大长腿,“王源儿,千玺。”

 

  J走出卫生间。床脚有个垃圾桶,J路过盯着里边用过的安全套看了半天,前一天晚上的场景开始逐渐在脑内复苏。

  然后他捂住嘴,傻笑起来,慢慢挪动步子走了出去。

  “你总算出来啦?面快糊了都。”K把盛好的两碗面端到玻璃餐桌上,放好筷子,示意J坐下来,“看看你大哥他到底有没有进步。”

  “……王俊凯,”J拿起筷子,搅拌面条,眼睛却盯着K,就像他会突然不见似的,“王俊凯,我好想你。”

  K眯起眼。

  “王俊凯,你消失了好久。”J的眼睛一眨不眨,K的表情里有一种他从来没见过的温柔,而他有好多好多话想跟K说,“我真的以为是……你不想见我了。”

  停顿了很久,J拿手背蹭了蹭K的脸颊,然后摸摸K的鼻子,拇指刮过他嘴唇。

  K抓住那只手,握紧,又放回桌上,“吵死了。吃面。”小虎牙却不安分地往外冒。

  “……”J开始往嘴里划拉面条,视线始终停留在K脸上。

  “其实也没什么,”K顿了一下,突然又开始说话,“大概是……作的。那时候总感觉自己烦恼特别多,好像必须要干一次类似‘离家出走’的事情才行。就一个人跑去了国外。”

  他跟J对视了一眼,“现在嘛,年纪大起来了,事情都想通了,就回来了。还有就是——”

  他拿食指刮了刮J嘴边的汤渍,歪头盯着看了半天,“我也想你了。”

 

  END.

评论(2)
热度(151)

© 小提琴和黑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