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 my way to steal you boy

【红尘】司空见怪的相性一百问……的前五十问。

1.请勿上升

2.文里的主持人Tack是这个渣写手的性转,跑龙套的戏不多。

3.红尘向。没有任何破廉耻内容。

4.没有后五十问。太耻了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K:“红往特别专访……什么鬼?我怎么好像从来没听说过这么个节目?”
J:“现在你听说了。走吧,迟到了多不好。”
K:“喂喂,不是什么坑人的东西吧?我怎么总有种不太好的预感,而且为什么只请我们俩,WY呢?”
J:“因为是对我们俩的专访,所以WYer放假休息去了。”
K:“?!为什么只有他放假?!我也很累啊,我也很想好好睡一觉啊!”
J:谁不是啊。不过我觉得这个专访应该会蛮有意思的,你会喜欢也不一定。他们有那种大沙发,可以瘫着答题,还有很多吃的东西,还可以自由中场休息。
K:(不可置信地看着J)“你怎么了解那么清楚?”
J:啊……我,我提前做过功课啊。好啦好啦,走吧,很快的。(拽过K的胳膊)

T:大家好我是主持人Tack(以下简称T),于是(假装)经过了种种努力,我们请来了(假装有)观众朋友们心心念念的红往CP的当事人来到节目,回答一份年代久远的经典CP一百问题目……的前五十问。现在我们掌声有请他们出场。
(此处烦请脑补震耳欲聋的掌声)
T:两位好,请坐。
K:哇,还真的有大沙发和零食啊,哇啊,这个是冰淇淋?好大一桶。
T:那么我切入正题了哦——

1:请问你的名字是?  

J:...易烊千玺?

K:大家好我是TFBOYS队长王俊凯。

J:(噗地笑出声)

K:你笑什么?


2:你的年龄是?  
J:15。

K:刚过17岁生日。


3:您的性别是?  

J:……你猜。

T:(痴汉笑)女生?

J:你再猜。

K:男……


4: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?  

J:普通的性格吧,然后……有时候比较安静。

K:还好吧。

T:??!“还好吧”??


5:对方的性格呢?  

K:QX……他性格也蛮好的。

J:很有性格(傻笑)。

K:啊?(不明所以地看着J)


6: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 

K:在公司里吧,13年的时候。

J:不,是《向上吧!少年》的选秀。那时候就相遇了。
K:你非要这么说的话也对啦……


7: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  
K:选秀那时候吗?早忘了……
J:我也记不清了,那就说公司里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好了。
K:哦,(笑)就……一个小孩嘛,新来的小孩,那时候也就一点大(拇指食指比出一指的高度)。

J:你才一厘米高!(推了K一把,笑起来)他的话大概就是一脸的“生人勿近”吧。


8:喜欢对方哪一点?  

J:还蛮多的,要一样样数过去吗?

T:我大概知道你要怎么数了由于时间关系那么算了吧,小凯呢?

K:呃,喜欢QX哪点……那就是反差萌吧。还会很多我不会的东西。


9:讨厌对方哪一点?  

J:天冷了会老让我加衣服,有时候有点啰嗦――不过也算是萌点之一吧。

T:所以这里是说讨厌对方哪一点不是阐述对方的萌点啊喂!

K:他私底下还蛮喜欢跟我抬杠的,跟王源两个人一起就特别闹,根本管不住。天冷还不喜欢加衣服。

T:哈哈哈哈(捂嘴)


10: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?  

J:嗯,很好。

K:好……不过等等!相性是什么意思啊?

T:(和J对视一眼)

J:就是相处的意思

K:哦。


11:您怎么称呼对方?  

K:就千玺啊。

J:小凯,王俊凯,哥,队长等。


12: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?  

K:就这样挺好的,叫俊俊也可以(突然笑起来)

J:俊俊~

K:(傻笑,低头拿话筒遮着脸)干嘛

J:叫你啊。(笑)我的话都行吧,叫烊烊也好。


13: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?  

K:其实我觉得他现在越来越像袋鼠了

J:(转头)为什么?

K:因为肌肉啊。胸肌,腹肌(在自己身上比划着)

J(傻笑)你够了!(转头面对镜头)他的话果然还是猫咪或者兔子吧,大部分时候都软乎乎的,很黏人又很萌。(眨眼)


14: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? 
K:他喜欢的东西啊。不过我也不介意选有一点创意的东西…… 
J:环游世界的飞机票。或者他明确说想要的东西。再或者一些有特别意义的东西。

15:自己想要什么礼物?
J:他送的都喜欢。
K:都可以啊,而且谁没事老送礼物啊,一年生日送一回,不管是什么都拿着呗。据我的经验来看,QX还是挺有诚意的,嗯(点头)。

16: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?一般是什么事情?
J:有时候有点啰嗦。不过我不讨厌这点……比较不满最近一段时间他都不能好好睡觉,因为他已经高三了。
T:那就不是对小凯的不满了,是对……好的好的我闭嘴。
K:不满啊,非要说的话也没有什么不满的。哎呀。

17:您的癖好是? 
J:抱……抱着玩偶睡觉?
K:哈哈哈哈……
J:(一脸高冷)

K:癖好……听起来不是什么好词,我能跳过不?

18:对方的癖好是?
K:他自己说了,十五岁的男生天天抱着小玩偶睡觉……
J:嗯,他的话是喜欢丢我的轻松熊。 
K:??就那一次好吗?!
J:不,两次!
K:好好好两次……那也就两次啊!
J:(高冷状)好吧,那你就是有强迫症和洁癖。
K:这叫癖好?
J:下一题。

19:您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对方不快?  

K:扔他的轻松熊……
J:任何违背他处女座本能的事,大概……

20:对方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您不快? 
J:看上一题。
K:他有时候故意不听我的话……
T:感觉情绪有点低落呢。

21: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?
K:(笑)我们关系很好啊。程度怎么形容啊?
J:仍然停留在非常普通的程度。
K:(笑容僵在脸上)啊?  


22: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 
K:约会?这个词是不是有点……
J:非要说的话,是在公司吧。不过我觉得我们还没有真正约过会。

23: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?
K:?我们那时候气氛怎样?(转头看千玺)
J:……
J:(看看主持人看看镜头)不好意思,我会尽快的。
K:?  


24: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?  

K:进展……
J:。
T:好了好了下一题。

25:经常约会的地点是?
T:……下一题。  


26: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? 
J:准备礼物,和工作人员一起为生日会做准备,今年有尝试做蛋糕给他(笑)。
K:跟他差不多,还有准备要说的话之类的。 


27: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K:告……白?
J:……还没有……呃,嗯。
K:(看着J)这节目怎么回事?我怎么感觉这些问题都有很大歧义啊? 


28:您有多喜欢对方?  
K:这个问题也是!就,普通的……喜欢……
J:(看一眼K,不说话)……


29:那么,你爱对方吗?  

K:……
K:主持人你确定你没拿错稿子?
T:确定啊(无辜脸)。
J:爱。
K:(猛地转头)千玺?

30: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,你会怎么办? 
J:打电话或者发微信问一下,如果有事耽搁就等他,如果不接电话又很久没回消息就去找他。
K:(看着千玺)我……觉得他不会迟到那么久的吧。千玺?
J:嗯?
K:(看一眼镜头)没事……

31:认为你的情敌是? 
K:……
J:广大螃蟹们。
K:(呼出一口气)……轻松熊。
J:(眼神复杂地看着K)

32: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?
J:唔,卖萌吧,他……非常可爱。不过对于他我一般都没辙。
K:……笑着看着我的时候。
T:(总觉得K已经看穿节目的意图了...)  


33: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?
K:……再问一遍,真的没拿错稿子吗?
T:真的没有……
K:好。(直视着J)YYQX,你有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?
J:(跟K对视)……
K:(安静地等着J开口)
J:噗!(笑出声)
J:嗯,WJK,我确实有话想说,不过要等到节目结束后。你现在就当作帮我一个忙,假装我已经说过了然后来回答这些问题行吗?
K:……
J:(笑着看K)
K:……(撅嘴,小声地)傻子。
J:我会想办法弄清楚。如果是真的,(看了一眼K)我会追问他的想法。不过——我就是随便理想化地说说,谁知道到时候我会怎么样。
K:啧……大概会想尽办法把他留在身边,我觉得我魅力够做到这个,你觉得呢?
T:(抖了一下)
J:(傻笑) 


34: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?
K:(抢答)不能。
J:看他的意愿。
K:(看了一眼J,直视主持人)等等,我问个问题,这个节目是要公开放映的吧?
T:唔,看心情……
K:(瞪)
T:好啦好啦,其实不会。只是会把回答整理起来分享给圈内人员……
K:圈内人员?
J:下一题吧。
K:(瞪J)好吧,我信你,QX。  


35: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?
J:从发梢到脚趾头……
K:!
J:诶其实都没有好好碰过……所以我也不太确定会比较喜欢哪里。
K:……你想怎么碰啊!(鬼脸)我觉得他的肚子比较好看。
J:肚子?
K:腹肌啊!  


36: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?
J:(笑起来)嗯,大概是眯眼笑的时候伸出舌头舔一下小虎牙的时候吧。
K:……我有露出过那种表情吗?
J:有的(肯定)。
K:(怀疑脸)他的话……跳完舞抿着嘴不说话但是脑门上汗津津的样子吧。
J:那是表情吗?
K:你表情太少,我尽力了(正色)。  


37: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K:(耳朵微微泛红)QX,你先说。
J:(看着K)靠近他就心跳加速。
T:现在也是吗?
J:嗯。
K:(耳朵更红了)各种节目空隙里我们俩手离得很近,稍微移动一点就可以碰到的时候。
J:这样吗?(拉住K的手)
K:////  


38: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?你善于撒谎吗?
K:是有的吧。应该都是无关紧要的小事……说着好玩的那种。不擅长
J:不擅长。
K:喂,第一个问题呢?
J:……骗你来这里答题。
K:好了好了我知道了(翻白眼)。  


39: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?
J:抱着他的时候。不过很少。
K:……啊。所有的场合他站在我身边的时候(认真)。  


40:曾经吵过架吗?
K:吵过。
J:有。  

41: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? 
K:基本上都很幼稚……
J:(点头) 


42:之后如何和好呢?  
K:自然而然就好了啊……
J:(点头)

T:您的好友YYQX已下线。

43: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? 
J:不希望。
T&K:(同时)诶?
J:希望我们能投胎成同一个人,住同一个身体,就不用费劲在来世的人海里找寻对方了。
K:你……有那么……
J:嗯。(T:什么啊你就嗯!是什么暗语吗!不懂你们!)
K:这种问题要交给下辈子的我来回答比较好。 


44: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? 
J:他看着我的时候。但是他看谁眼神都这样所以……
K:哪有啊!
J:嗯,总之我是在这种眼神里一直摇摆不定。
T:今天终于开窍了?
J:(没说话)
K:(低头)以前几乎没有这样的时候,他藏太好了。今晚之前我都以为我是……
J:单箭头?
K:嗯。
J:(揽过K肩膀) 

45: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在爱我了……? 
K:面无表情对什么都无动于衷的时候……不过就算他笑我也不会有他在爱我的感觉。 

J:用那样一双眼睛聚精会神地看着别人的时候。
K:(扳过J身体,看着他)这样呢?
J:(傻笑)

46: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? 
J:……今天之后会好好表现的。
K:我等着啊QX!
T:喂喂给我好好答题啊! 


47: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?
J:既然是相互隐瞒的事就不能说出来了吧?
K:你居然真有事瞒着我?
J:嗯,关于喜欢你这件事。瞒你好久了,对不起。
K:不是说好的台下再说吗……////  

T:做这种节目的主持吃狗粮很正常啦(自我安慰ing)

48:你的自卑感来源于?
J:他特别特别优秀。而且……特别特别好看。
K:喂喂……
K:嗯……当我冲他笑而他面无表情的时候。
T:听到了吗QX,你以后要多笑笑啊,小凯委屈得。
J:我有在好好增加笑的频率啊…… 
T:…… 


49: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? 
K:你觉得呢?这才刚坦白而已……
J:他想公开的话随他。 


50: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?
J:我可以。(转头看K)你呢?
K:我觉得吧……永远有点远,我最多也就坚持到QX不再喜欢我而已(笑)。  

 

51:请问你受方还是攻方? 
K:受方是……等等不是五十个问题吗?
J:这个,我们回去会好好决定的。(站起来,拉着K的手)
T:好啦好啦,那么采访到此为止。欢迎下次再来秀恩爱喔!(痴汉笑,弯腰目送二人走进幕后)

T:(面朝镜头)大家再见!(挥手)以上就是本次采访的全部内容! 

-Fin-

评论(9)
热度(82)

© 小提琴和黑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