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 my way to steal you boy

【源文】Mosaic Roll(ABO)

圆圆生日了,最近没有精力做视频,写篇贺文吧。

 

马思远X天宇文,ABO设定,注意避雷

还是别上升了吧。傻白甜向。

 

1.
   天宇文攥着医院的报告单,一颗心忐忑不安。自习室里一如往常,马思远、Karry学长、七年级的千智赫,以及宇寻宇浩。天宇文忍不住看一眼马思远,结果刚好撞上后者抬起头来的眼神。

  “马……马班长。”

  “宇文,你站门口干嘛?进来啊。”

  天宇文于是低着头慢慢走进去,他在千智赫身边呆立了一会儿,好久才下定决心似的坐到马班长身边他惯常的位置上。

  作业一本一本摊开,天宇文发着呆,没有下笔。

  “马班长……”

  “干嘛,我写作业呢。”

  天宇文在桌子底下展开那张被攥得皱巴巴的报告单,检验结果那栏大大的五个字母“Omega”万分刺眼。

  他觉醒了,是个Omega。马思远以前说过最讨厌的Omega。将一生受Alpha信息素支配的Omega。

  理论上一个发情期的Omega是不该随便出来走动的,但是缺课会让班长马思远起疑,天宇文就让医生帮他配了抑制剂。目前自习室里除了他还暂时没有人觉醒。

  “马班长,”天宇文从笔盒里拿出笔,但完全没心思写字,那只笔被他在指尖来回不停转着,“你、你觉得你以后会是什么性别啊?”

  “不知道,”马思远在算一道三角函数,数字和公式让他有点头疼,“希望是个Beta,当A和O实在太烦了,又是信息素又是发情期,整天绕着别人过日子也太没意思了。世界上A和O毕竟还是少数,我爸妈都是Beta,我不大可能是A或者O的。”

  “那、那万一你是Alpha呢?”

  “那就麻烦了,整天都要为找Omega头疼。被信息素主导的人生太可怜了……不过真那样也只能认命了吧。”

  天宇文心里又燃起一点点希望的小火苗:万一……万一班长真的是Alpha呢?

  他收起报告单,夹进课本里,心情稍稍好起来。

  “你干嘛问我这个?”马思远解完那道三角函数了,扭过头看天宇文,“你觉醒了?”

  “嗯……嗯是啊。”天宇文点点头。

  “是什么?”

  “……B,是Beta,”天宇文说,心虚让他的尾音都在发抖,“烂大街的性别。”

  “喔哟,可以可以。”马思远看起来很高兴,他拍拍天宇文的肩膀,又低下头写题,“晚上我妈做牛排,你来我家吃饭吧。”

  天宇文和马思远从小一起长大,互相去对方家里蹭饭也不是一回两回了,马思远妈妈做饭手艺特别棒,牛排又是天宇文最喜欢吃的。

  “好好好。”笑得眯起眼,天宇文几乎马上忘记了刚才的不愉快。

2.
  宇寻宇浩先后觉醒了,都是Beta。

  小小的自习室里,天宇文不安地晃着腿。马思远的觉醒不会是很远的事,靠抑制剂伪装成B终究不是什么好主意,发情期只会一次比一次来得凶。

  宇文忍不住看一眼身旁用心做题的马班长,再看一眼。

  哎呀,拜托了,你一定要是个A呀。

3.
  “天-宇-文!”

  天宇文从作业堆里抬起头,马思远拿着一张什么纸兴冲冲地朝他跑来。坐在另一边的宇寻宇浩不约而同地发出啧啧啧的声音。

  “你看你看,”马思远把手里的报告单递到他眼前,“我果然是个Beta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  天宇文接过那张纸,一瞬间有点恍惚。

  Beta.

  天宇文耸耸鼻子,好像真的能闻到马思远觉醒后身上很淡很淡的属于Beta的味道,是薄荷香。很好闻。

  他抬头,迎上马思远亮晶晶的眼神和盈满笑意的嘴角。

  ——干、干嘛啊这么看着我,知不知道长得好看的人这样笑是会杀人的啊。

  “……喂宇文,你眼睛有点红哎,怎么回事?”

  “没事马班长。”天宇文把桌上的东西胡乱扒拉进书包,“我、我想起来我还有点事,先走了。”

  “喂……”马思远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天宇文已经扛上书包噔噔噔跑出门了,“什么事啊跑那么急……”

  在位置上呆坐了一会儿,马班长皱眉耸耸鼻子。

  “喂,宇寻宇浩,”他说,“你们有没有闻到一种……嗯就是,很甜很香的味道,像什么甜品。”他左右看了一阵,“你们谁带好吃的了?”

  宇寻宇浩对视一眼,纷纷摇头。天宇浩说:“香确实有一点点,不过不至于很香很甜吧?”千智赫像是想到什么,放下笔。

  “不可能,我对吃的特别敏感,你们当中肯定有人带了小蛋糕之类的!有福同享快拿出来大家分嘛!”

  “哇,”莫名消失了n久的Karry突然出现在门外,“好香啊……你们这有Omega吗?”他往后退了一步,“要是有的话我先走了啊,我今天去医院查了是个Alpha。”

  “呿。”马思远露出一个“我就知道是这样”的表情。

  “有的,”千智赫说,他盯着马思远,表情难得地显出几分焦急来,“不过他刚刚跑走了。”

  “哦,那还好,”Karry挥挥手走进来,“你们不介意我开窗通个风吧?这信息素闻得我整个人都不太好……哎马思远你上哪去?”

  马思远没理他,拎起书包一口气冲了出去。

4.
  天宇文是个Omega,天宇文怎么会是个Omega呢?马思远一边跑一边想。

  他怎么能是个Omega呢?

  我一个Beta,怎么抢得过那些蛮横粗鲁还有霸道的信息素加成的Alpha啊。

  他觉得委屈。

5.
  “阿姨,”开门的是天宇文的妈妈,马思远喘着气,也不客套,“我来看看天宇文,他怎么样了?”

  “噢,宇文他不是发情期嘛,我让他待在家里,他偏要去上课。他以前也这样,发情期都带着抑制剂去学校,我是跟你们老师确认了你们班没有已经觉醒的Alpha才勉强同意的。”宇文妈妈说,稍微侧过一点身,方便马思远走进去,“你是Beta吧思远?你帮我去哄哄他,让他以后这种时期就别去学校了,否则又跟今天一样,他肯定是撞上哪个Alpha了。”

  马思远心里咯噔一声,快步走到天宇文的房间门口。

  门是关着的,马思远轻轻拧开门锁。淡淡的甜香由慢慢打开的缝隙透出来,宇文应该是又用过抑制剂了。

  他打开门,天宇文安静地缩在被子里,没睡,看到进来的是他仿佛吓了一跳似的又往被子里缩了缩,只露出一双眼睛看他。

  马思远没敢往里面走,“宇……宇文啊。”他抓耳挠腮了一阵,“那个……你,你是Omega啊。”

  天宇文眨眨眼睛,眼眶又变得红红的。

  “哎呀。”马思远说。

  房间里的香气莫名其妙地浓烈了起来,馋得马思远舔舔嘴唇,发情期的Omega信息素对A和B都有极大诱惑力,只是B不至于失控而已,“你妈……让我跟你说,你以后这种时候……就别去学校了,嗯……作业我可以帮你带,笔记也可以借你抄……”

  “马班长,”天宇文又眨眨眼,从被子里探出一只手,冲马思远轻轻招一招,“你、你过来下好不好。”

  ……不能过去。马思远对自己说,绝对不能过去。他总觉得自己在这个房间多待一秒,Omega的香甜信息素味道就浓郁一分。

  很奇怪,Beta对Omega的信息素敏感度不该那么高的。

  天宇文看起来难受极了,马思远看到他露在外面的半张脸涨得越来越红。小Omega不安地扭动一会儿,指了指自己的脖子:

  “马班长……”

  这是,要我标记他的意思吗。

  B倒是也能暂时标记O啦,但是……

  马思远口干舌燥地咽了一下,慢慢朝天宇文挪过去。

6.
  “思远,”宇文妈妈叫住走出来的马思远,“怎么样?有没有说服宇文?”

  马思远摇摇头,他现在满头冒汗。

  “哎……”宇文妈妈搓了搓围裙,“那思远,你有没有认识什么合适的Alpha,单身的那种。最好……最好和宇文差不多年纪的。”

  马思远几乎马上就想到Karry了。“没有,”但是他摇摇头,“没有认识的。”

7.
  回家的路上,马思远咧开嘴,用手指刮了刮上排的牙,刮出一点点残余的浅红色。

  他咬破了宇文脖颈的腺体,暂时性地标记了他。嗯,至少这一次的发情期宇文是可以捱过去了的。

  但马思远的脑子依然一团浆糊:

  天宇文为什么是个Omega?怎么能是个Omega?明明说好是Beta的啊。

  马思远没信心去对抗全世界那么多虎视眈眈的Alpha,没信心跟那些天生被视作领导者的A去竞争,性别上的劣势几乎是无法弥补的。他跟天宇文一起长大,一起玩了多久他就喜欢了这个笨蛋多久,现在却被宣告应该单方面弃权?

  他把一块石子用力踢飞,恨恨地跺着脚往前走。

8.
  “哎,马思远,”自习室里,Karry指指马班长身边的空位,“宇文怎么没来,他不是总跟你一起的嘛?”

  他是Omega,我怎么放心让他跑到有你这么个大Alpha的地方来。马思远在心里翻着白眼,一听他叫你Karry男神我就来气。

  当然马班长表面上还是不动声色的,“他身体不舒服,在教室里休息。”

  大概是由于马思远的暂时标记解决了当月的危机,天宇文第二天还是来上学了。出于担心,马思远让他中午好好休息,不要来自习室了,甚至还带走了他的部分作业帮忙完成。

  “身体不舒服?”Karry拿笔敲了几敲课本,轻轻笑起来,“自习室里不是更安静嘛?哦,我想起来了……昨天那个什么Omega不会就是他吧?”

  “不是。”马思远脱口而出,然后发现千智赫和天宇寻天宇浩一瞬间都抬头看着自己,一时语塞,“我是说,是他没错……但是,但是……”

  “但是什么?”

  “马班长啊,”天宇浩语重心长地说,“你要勇敢直面自己的内心。”

  马思远又气又恼,脑子里跟烧开了一锅水似的轰隆隆发烫,乱作一团。

  “……你们慢慢写吧!”他腾地站起来,把作业理好搂进书包,扔下这么一句就跑了出去。

9.
  快放学了,马思远跑去办公室把全班人的课堂作业交给老师。回来的时候,他看见Karry和天宇文在门口争着什么,时不时还有动作上的拉扯。

  “王凯利!”他隔着老远就大叫。

  跑过去,他扯开Karry拉着宇文衣服的手,“你干嘛啊你!”

  “你自己看!他都这个样子了还强词夺理说他是个Beta!”

  Karry拉过天宇文的胳膊,马思远于是看到一个从面颊开始不正常地泛红泛到脖子根的发小。

  “宇……文?”

  天宇文的脖颈上还有昨天被咬破留下的齿痕,像一块别扭的胎记。但是显然,这份标记因为不知名的原因失效了,天宇文依然被困在可怕的发情期里。

  “我、我明明标记了的啊!为什么还、还……”马思远捧住他的软乎乎的脸。

  “喂,你是Alpha吧,离远一点。我马上把他送回家。”他转身瞪着Karry,把天宇文护在身后。

  “喂,天宇文,”Karry越过马思远,指着发情期的小Omega,“我没记错的话你很久之前就觉醒了吧?这么久你怎么过来的?全靠抑制剂?那么多个月啊!”

  天宇文往后退了几步,比起Karry,他似乎更像是在躲开马思远。

  “……宇文?”

  “抑制剂的副作用我们先不谈。你,马思远,”Karry拧起眉毛,“你说你标记他了,你来说说看你是怎么个标记法?”

  “就、咬破脖子上的腺体……”

  Karry撇过头,露出一个“我服你了”的表情,“你管那叫暂时标记?”

  “宇文,”他又拉过天宇文,“来,你跟你们马班长好好说说,觉醒这么久为什么你宁可过度使用抑制剂也不肯让任何人碰,还骗我们你是Beta,结果马思远一发现你是Omega你就让他对你进行了所谓的‘暂时标记’?还有,我想你发情期还坚持来上课肯定是有准备的,为什么昨天马思远一觉醒你的抑制剂就失效了?”他往前又走了一步,更逼近天宇文,“最后,来你告诉我,为什么现在,在这儿,我一个Alpha你不躲,反而往后退躲他一个Beta?”

  “你够没够Karry!”马思远几步冲上来。

  “没够,”Karry伸臂挡住他,咬咬下嘴唇,一对虎牙发着亮,“我真是受不了你们俩。又不是说Beta不能和Omega在一起,搞得这么矫情干嘛!傻的啊!马思远,我就告诉你好了,只要你站这里,站宇文身边,包括我在内的任何Alpha的信息素味道都远远不如一个你对他的吸引力大!我敢说,我和全自习室的人都闻不到你一个Beta身上什么味道,但是宇文他绝对闻得到!”

  “……Karry男神,”天宇文开口说话了,声音干干的,“你怎么知道的啊……”

  “宇文你……真能闻到?”马思远大概想走过去,犹豫一会儿后还是停在原地没有动,“你抑制剂失效是因为……我的缘故?”

  “好像,好像是薄荷味的。”天宇文的眼神飘忽着,不敢去看马思远。

  “两个傻子!”Karry说,“这个专业术语叫‘灵魂绑定’,鬼知道为什么你们俩什么都没发生就莫名绑定了——喂,马思远,你别站着不动啊,虽然宇文对除你之外的人信息素都不敏感,但我好歹也是个Alpha本能还是在的……”

  如梦初醒的马思远赶紧跑过去扶住天宇文,想了想又揽进怀里,“走走,宇文咱们走。去我家。”

10.
  “马思远学长,你……你笑得好诡异。”一直被马思远的笑声干扰思路的千智赫终于忍不住抬头,“哎,天……天宇文学长怎么又没来自习室?”

  “嘿嘿。”

  “??”

11.
  “你在找什么?”

  路过甜品店,天宇文看着马思远一头钻进去,耸着鼻子上上下下仔细搜寻。

  “这个,还有这个都很好吃啊……你干嘛,闻来闻去的,我看你根本不像来买东西的。”

  “没。走吧。”

Fin.

 

 ①“找到了!哦,原来这个叫马赛克蛋糕卷啊,英国人在食物方面难得的再创造,有点萌啊……真的,不管看起来还是闻起来都跟宇文好像……”【天宇文OS:我看起来哪里像卷成一团的蛋糕了??】

 ②“虽然我讨厌A和O出于本能的结合吧……不过我又不是A,就算你是O,那也只能说明不需要原始本能的驱动我也是可以喜欢上你的啊……这不就行了吗。什么?你问如果我是个A怎么办?你傻啊那我哪用得着绕这么一圈还为了谢恩老被逼请Karry吃饭啊?直接就上了啊!word天。”

 

 

-生日快乐大源。-

评论(1)
热度(36)

© 小提琴和黑管 | Powered by LOFTER